1. 下楼梯时的最后一两级通常是用跳的。

  2. 我会在心情好的时候蹦蹦跳跳地走路,让裙摆摇甩个不停。最近正想着学习如何轻快地转起来,然而转上几圈就容易站不稳。我喜欢变换走路的步调。我喜欢散步。散步在我这里的释义是:由我牵着我走,所以什么都按自己的心情来。散步的时候是轻松的,但是能散步,而不是“走”的机会并不多。

  3. 我不喜欢说话。听到自己的声音不是很愉快。并且听人说话也并不那么喜欢。所以我情愿写和读。准确来说也不是write,而是type。现在我在说话。和我的嘴唇没有在动并没有矛盾。

  4. 我不喜欢我的名字。像一个诅咒。想象它被念出来就让我无法呼吸。我喜欢对互联网上刚认识的人说:请用你想到的名字称呼我。就像伊甸园里的亚当。虽然我并不喜欢他。

  5. 我写道:我的生活是一只柚子。提到柚子我会想到苦、酸、涩、然后才会想到甜。沉甸甸,一剥会挤出细细的水雾,似乎水分都在这层壳上了。从来不肯轻易地交出果肉来,一瓣瓣的也挤在一起。厌烦的心情会从柚子的气味里生长出来。也许我没那么讨厌它的。然而柚子?皱起了眉头。

  6. 我问:我应该感谢一颗精子吗?没有意义。

  7. 我总做些莫名其妙的事情,写些莫名其妙的话,想些莫名其妙的东西。

  8. 我说:原谅我吧,这是没办法的事,而且我已经这样过来了。于是我就和自己和解了。


评论
热度(11)
©废物夢理 | Powered by LOFTER